JennyHuang的旅遊季

旅遊,開拓人生視野與心境!

2005/10/18

遇見big cuttlefish

夢見,眼神相對,他向後,但是緩緩注視著我,眼神溫柔,像鄰居躺椅上眼睛經常微張,正在晒太陽的老伯;我的呼吸聲,是那樣明確,我想,儘量慢吐,生怕驚動,讓他突然消失在藍色海空中,我會懊悔。他,黃色的眼瞼配黑色眼珠,透明的身軀,輕拍短鰭,只想目視我的為何存在,而我,一身黃灰相間,眼睛前還掛著兩個框框,咬著獵物二級頭,手拿照相機,尾鰭蛙鞋還特別長,他想,這是分叉尾鰭魚?還是親戚octopus的擬態?我像誰?像是每天來造訪的那一群泡泡大海怪?不管,我只要他,想摸他柔軟透明的身體,我也開始學他微閉眼睛看海底世界的感覺,ㄣ,藍色更藍,會想往下~變色加閃火艷之光,我知道,這是他與我道別的最佳儀式,我該如何跟他道別?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